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76)

“我不该骗你的。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对你开口……”好不容易控制住情绪的花千骨,努力解释着:“我……我把所有的事情都想起来了,我自己脑子都还没想清楚,所以……所以才……”

润玉听她声音不对,就想回身看看花千骨。可才刚想掰开那两只紧抱着自己腰的小手时,竟遭到了激烈的反抗。

花千骨一发现润玉想掰开自己的手,就误以为他是不想听自己说下去了。她着急,她害怕。所以在润玉在润玉好不容易才转过身来的时候,她再一次的一头扎进了润玉的怀里。(咳咳……这投怀送抱的,要不要这么着急啊小骨~~~)

“你别生气……我已经知道错了。呜呜呜……你别……别不理我!呜呜呜……你说过会一直陪着……陪着我的,可才晚了那么一点……点告诉你实情……你就把我给扔……扔下不管了。呜呜呜……才这么一次……而已,你就这……么对我,你……你这分明就是……就是在欺……欺负我!”

润玉看着自己胸口处的那颗小头颅,觉得真是无奈又好笑。这话锋转得那叫一个跌宕起伏啊,到最后都变成是在编排自己了。

“我没有扔下你,我有让邝露……”本着有误会就必须尽力化解的原着,润玉觉得应该在这里予以澄清,免得以后真的让小女人给误会了。可谁曾想,这解释的话还没说上一句,就被人给无情的打断了。

“你就是扔下我了,你自己都走了~~~呜呜呜……”花千骨大有抓着这个话题不依不饶的架势,“我这么多年都是乖乖听话的……呜呜呜……就这么一次……呜……就这么一次而已,小气鬼!大坏蛋!呜呜……就知道欺负我,呜……坏人!呜……”

润玉不敢再去掰花千骨的手了,怕她更往别处去想。为今之计,只能扶着那颤抖得厉害的双肩进行安抚。

“我没有……”

“你就有!呜……你就有……”

“好好好好好!我们不说这个了,别哭了好吗?这眼睛才刚好就不好好珍惜了,啊?”

“都好全了,哭个一两场又怎么了?而且,要不是你,我会哭吗?明明知道我才刚好,你就迫不及待的来欺负我!”

花千骨怕是上辈子(重生前)和这辈子(重生后)加起来都没有如此的胡搅蛮缠过,反正她现在早把什么内疚啊、悔恨啊的统统抛之脑后了,思路完全被歪理所左右。

她也顾不上自己脸上那满满的泪水和鼻涕,仰起小脸瞪着润玉到:“你说,是不是你的错?!”

润玉发现自己真的是魔怔了,平时行事果断遇事总要分个是非黑白的人,怎么会在这小女人如此胡搅蛮缠、撒泼耍赖的时候,不仅没有一点点的生气,反而觉得这样的她比往日更加可爱百倍呢?!

“好!是我错了!”好脾气的接下这口黑锅,润玉开始给这哭得鼻头红红的小女人净脸。

花千骨看着这个正专心为自己擦脸的男子,一时竟不知要怎么接话了。而逐渐回笼的理智也告诉她,自己刚刚的表现其实……真的……十分的无赖!

可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自己,润玉竟然认错了,而这本应是自己该做的事情。

花千骨心虚的眨眨眼,抿唇踌躇了好一会才张开了嘴。

“不,应该是我错了!我应该在醒来时就告诉你实情的。我以后再也不会了,你……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好不好?”

自从听到花千骨那断断续续的解释时,润玉就已经放松了那紧绷了半日的心。他没有急着回应花千骨,反而是先把人给抱到了自己刚刚坐着的地方——与花千骨的寝殿里几乎一模一样的贵妃椅上,自己也随即一个转身坐到了她的身旁。

润玉弓着背,双眼直视着花千骨那双被泪水冲刷过的微红的大眼睛。

“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我没听清。”面上的表情非常无奈,就像是真有其事一般。

花千骨努了努嘴,虽知道这是润玉又在逗她,但还是乖乖的开口又说了一遍:“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欺瞒你了,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一次吧!”

润玉恍然大悟般的直起身子,看着虚空不住的点头,让花千骨看得莫名其妙的。可不过转眼间,他就又弓着背对着花千骨说:“许是今日太累了的缘故,刚刚那次我还是听得不太清楚呢!要不……你再说一遍?”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