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77)

花千骨这次是真的怒了,可她努力的告诫自己:这是在道歉,她在道歉。她忍了又忍,再深呼吸好几次后忽然一个用力勾住润玉的脖子,并且把嘴凑到了他的耳朵边上吼道:“我说――我错了,再也不敢骗你这小气鬼了。让你这大坏蛋能原谅我……”

那未尽之言,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此时的润玉已经将它们全数吞到了他的肚子里了。只见他一手扶着花千骨的头颅(其实应该是为了防止她转头逃跑而已,嘻嘻嘻),另一只手则牢牢的把人给圈(呃~~~其实,用‘锁’字来形容,也不算过分。)在了怀里。

花千骨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搞得很是吃惊,条件反射的还挣扎了几下以示抗议,却都被润玉给压制住了。原本环在润玉脖子上的两只小手,刚开始时还会不轻不重的捶打着那宽阔的后背,可当发现这根本毫无用处之后,也放弃了这最后的挣扎,却发现两手反而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感觉到怀中小女人的顺从后,润玉也放松了点锁住佳人腰身的力度。

两人正吻得意乱情迷之际,不知是谁碰倒了刚刚润玉搁在软榻边上的书,此书是由竹子做成的,是已掉到地上的声音非常的大,这也让两人的理智终于回了笼。

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反正现在两人已经因失去了平衡而倒在了软榻上,润玉甚至还扯歪了花千骨的上衣领子,露出了里面的粉色里衣。

两人当然知道如果不是那竹简掉了,他们将会继续做出什么事来。正因为两人都心知肚明,所以现在更不知要说些什么才好。

可就这么愣愣的呆着也不是办法,最后,花千骨实在是受不住了,她轻轻推了推身上的润玉,见他终于把埋在自己脖颈窝处的头抬了起来并看着自己,才红着脸低低的说:“快起来……重!”

说完这几个字,花千骨的脸更红了。天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她才不要先说话呢!啊啊啊~~~羞死人了!

虽然只把一半的身体重量压在花千骨的身上,可润玉也知道女子的承受力的确不大。可现在这感觉实在太好了,以至于他竟借着刚刚的尴尬一直赖着不起来。

“受不住了?”

或许是润玉的眼神与平常的太过不同了,也或许是刚刚的唇舌纠缠让两人更加的心意相通,这看似平常的问话竟让花千骨的脸几乎变成了血色。

“胡胡胡说什么啊?快快快快起来!”边说边伸手去掩住那张乱说话的嘴。

润玉早已笑弯了眉眼,却没有要起来的打算。他双手放开花千骨的纤腰,改去抓住她那两条细长的胳膊。

“其实……你若真的喘不过气来,也不是非得让我起来这一个办法的。”话音刚落,在花千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润玉已经带着她一个转身,让两人上下换了个位置。

花千骨早就已经不是懵懂无知的小女孩了,如今连陨丹都吐出来了,情感自然已经与常人无异……不,被压抑了这么多年才得到的释放,应该说是比常人更为敏感了才对。

刚刚被润玉这样吻了就已经让她心跳加速如那冲锋战鼓一般了,现在换自己趴在润玉的身上,让她被动的感受着他身上所有的起伏。然后,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此时这种趴伏的姿势,润玉又何尝不是对她的身姿线条感受得一清二楚。

花千骨感觉自己的脸又一次快要烧起来了,赶紧想撑起身子。可润玉正享受着温香软玉、美人在怀呢,哪会这么轻易的让她逃跑?!

他只把一只手掌摊开了放于花千骨的背心处,就已经让她所有的努力化为徒劳。可怜花千骨在力量悬殊之下只得又被迫压回到润玉的胸口处,只来得及把双手置于她与润玉之间,多少减去了些自己的窘迫。

“我……我要起来了,快放开。”好气哦,竟然用力量来压制她,她可是大名鼎鼎的妖神!

“我不要!”斩钉截铁并且毫不犹豫。

“你你你……你这是在耍流氓,这可可……可不是君子所为。”

真丢脸,每次面对自己被占便宜的时候都只会气得不知所措、说话结巴的,明明理亏的应该是他好不好。

“想当年……你对待你那师父的时候,可没有这般害羞吧!”润玉想了一晚、也忍了一晚上,现在花千骨都已经主动把事情挑明了,自己没道理还把心中的这根刺还往深了的埋。“你把他扣押住着的时候,可是做了不少让人‘脸红心跳’的事呢,那时怎么就不避讳、不顾忌了?!”

润玉说着说着就怒从心中起,一个转身又把又把花千骨压在了身下。他直直的逼视着花千骨的双眼,不放过里面的任何一丝情绪波动。

“你可知道,每每回想起你的那段时光,我的心有多难受?看着你那样对待别的男子……真是想起来都让人生气。”

看着忽然变脸的润玉,花千骨难免有点忐忑。她心虚的咬着下唇,不敢随意回话,就怕……

可谁知,她这踌躇的样子反而让润玉更加着急。

“怎么不说话了?”

“啊?!”怎么办啊?小玉都开始对她眯眼了,有……有点吓人呢!“我我……那……那时……他……”

看着慌张得舌头打结的花千骨,润玉拼命忍住那一直想向上勾起的唇角,以至于面部表情更加僵硬了。但为了要在小女人面前立下威信和让她记住这次的对话,润玉只得使劲的压制着。

“我不是个大方的人,但还算讲点道理。以前发生的事情我不管,但现在――不许你再对我以外的任何人有亲密的举动。”顿了顿,又说:“拉拉扯扯的也不行!”

本来还在乖乖点头的花千骨,一听最后这个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今日与杀姐姐重逢时的场景。

小玉这是……在吃醋?!

评论(13)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