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78)

这个认知让花千骨又没能把话说完,小嘴再次被擒住了。这次的润玉再没有半分客气,吸吮的力度仿佛要把小嘴里的所有空气都吸出来般。花千骨那如同在替他捶背的小拳头,根本就对润玉造成不了任何干扰。还让他顺势把它们拉高到小女人的头顶处。

这个姿势让花千骨不得不抬起上半身,更加紧密的贴向了润玉的身体。

热情高涨的润玉吻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让花千骨的双唇都有点肿起来了。

好不容易能大口呼吸的花千骨非常的庆幸,在快要缺氧的时候润玉停了下来,要不然自己还真的要晕过去了。只是这庆幸感并没有持续多久。

润玉此刻的眼内如同燃烧着火焰一般,似要将所有看到的东西都点燃。

“答应我,再也不对别的其他人如此了,好不好?我不确定如果现在看到你对其他人如此做了,我……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花千骨还在晕头转向当中,哪能在听到这话时就立刻做出反应?可润玉早就失了往日的冷静睿智,并没有耐心等小女人慢慢恢复过来。

花千骨仿佛间只觉得润玉又把脸压了下来,便以为他又要吻自己,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可在黑暗中,她却只等来了肩头上的一阵刺痛!

花千骨不可置信的睁眼看向那个始作俑者,当看到那双眼睛里竟然还是只有一片执着,花千骨的心中瞬间就涌上了一股委屈的感觉。

“疼~~~”

润玉安抚的在她唇上轻啄了一下,几乎是唇贴着唇的诱导着:“答应我!再也……”

“我不!”花千骨赌气到,连话都没让润玉说完。

“‘你不’?!”润玉危险的眯起了眼睛,手上的力度也不自觉的收紧。

“我就不!”竟然这么用力的咬她,大坏蛋,好疼!

“小骨!”润玉明显已经急眼了,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花千骨眼中升起了的雾气。他强硬的把花千骨侧开了的脸庞掰回来,严肃的开口到:“听话!”

花千骨更委屈了,她任由那一颗颗的泪珠从眼尾划出,生气的呛声道:“就不!我就不!”

还挣脱了愣住了的润玉的钳制,转身趴在了榻上。

润玉终于回过神来,看着小女人那让他皱眉的泪痕,他开始后悔了。

“小骨,小骨……怎么了?怎么哭了?啊?是……是刚刚我捉你时太用力了吗?还是……还是哪里弄疼你了?”看花千骨不说话,他继续问:“难道……是刚刚我……咬的太狠了?啊?”

见花千骨一听这句,立刻就把脸埋得更深时,润玉确信应该是这个了。唉!刚刚自己真是魔怔了,怎么就突然去咬她了呢!刚刚,好像……下嘴还真的没怎么留力(您还挺实诚的哈!您老对媳妇也不知道悠着点,还不是您家里人呢知道不!)

见她不理自己,这次润玉再不敢蛮横了,赶紧躺到花千骨身前把人圈住。本想着看看花千骨的肩头,谁知被花千骨一拍给打开了伸过去的手,并且把两边的肩头互抱住了。

润玉见小女人低头咬唇不吭声,心中自责不已经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只得无声的又把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或许是两人靠得太近让花千骨觉得不舒服了,便开始挣扎起来。可她哪能挣得开,只得瓮声瓮气的说:“放开!”

润玉见她肯开口了,立刻接到:“你先给我看看伤着了没有,我就放手。啊!”看花千骨没再说什么,赶紧又补充到:“我不是有心的,刚刚只是有点……有点失了分寸,才……总之,是我错了,啊!你让我看看到底怎么样了,就一眼。好不好?只看一眼!”

花千骨瘪瘪嘴,也不看润玉,只顺着他的手把肩头重新露了出来。

润玉小心的把那层薄薄的里衣掀开,轻抚着刚刚下口的地方,天,自己竟然都把那里都咬破皮了,有的地方还渗出了血丝。

润玉很是自责,以仙术快速的把伤口修复好。等花千骨察觉时,自己的肩头已经恢复成原本的光洁圆润了。

花千骨看了看,又上手摸了摸。然后,小嘴一瘪,开始挥起小拳头使劲的轮流锤在面前人的身上。虽然明白这点力度对他来说连挠痒都不算,但却觉得这么做起码可以稍稍让自己发泄一下。

润玉由着她锤了一阵子,不躲不避。趁她累了放慢了动作时,又把人拉进怀里牢牢的圈住。

“是我错了,你出气了没有,要不要再让你多打几次?不过……再打,就要变手疼了!”

花千骨其实也说不清现下的心情,你说被咬一口很疼嘛,可以前她受过穿心一剑,难道这只破了点皮的也能算是伤?说是因为无端被咬所以觉得委屈嘛,那难道以前就没有受过有口难言的委屈吗?这么理智的想着是挺好的,可抬眼看向这个一脸内疚的男子时,却让花千骨又升起了无限的委屈感。

“你就是喜欢欺负我!”话没说完,眼泪已经不值钱的又往下掉了。

润玉搂着她,让她可以把脸全部埋到自己的肩窝中。“是我做错了,我不该失了理智,不该因为你恢复了记忆就疑神疑鬼的,更不该嫉妒那已成‘过去’的人。”润玉诚心诚意的举起三根手指,“我在此立誓,再不会欺负你或是逗弄你了。看在我诚心认错的份上,就原谅我这次吧!”

花千骨也觉得没必要这么小题大做,但这几十年来润玉对她实在是太好了,温柔贴心、呵护备至的,真的把她养得娇气了起来。她知道,他一时的情绪失控的确让她措手不及,可这许多的情绪起伏,更多的也只是想对他撒娇而已。

“你总是说话不算话的,刚刚咬得我可疼了!”说完还不自觉的撅了撅嘴,样子可爱极了。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