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79)

润玉见她脸上泪痕未干,表情却已经放松了下来,心里提着的石头总算是落了地。

“还疼?我再看看。是不是我刚刚漏了哪里没有治好?”边说还边去扯花千骨的衣领,根本没想过这个动作有多么的唐突。

伤都不见了,哪还有疼?不过就是在撒娇而已。花千骨躲着润玉的手,小声的嘀咕到:“登徒子,又想趁机占我便宜。”

“我哪有?”润玉觉得这个必须现在说清楚,要不然以后可会变成两人亲热的阻力的。这种关乎自身长远幸福的事情,绝对不能轻视。“我跟你,都已经同床共枕多少年了?你别说你不知道这事代表着什么意思。要不是顾忌着你的身体,早早的便应该举行大婚典礼了。如今,既然你身体都已经大好了,我即刻就让星君去算个黄道吉日出来,让你名正言顺的当这璇玑宫的女主人,也让你别一口一个登徒子的叫我。”

花千骨没见过润玉如此直白过,红着脸反驳:“要……要不是你总……总这样,我也……也不会这么叫你啊!你刚刚……刚刚还想扯我衣服呢!”

润玉一时语塞:她……说得也对,一日未成亲,做这些亲昵之事都是于礼不合的。(鹅,这于礼不合您不也一直这般吗?阿陛下)不过,只要大婚了,作为光明正大的夫妻,他对自己的妻子就想做什么便做什么。到时候,看这小女人还有什么可说的。

想着想着,润玉便自顾自的开心起来。她用力亲了一下花千骨的小嘴,意味深长的笑到:“万寿节那天,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就是我未来的妻子,唯一的。好让你再也跑不掉!”

花千骨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小窃喜。她什么时候跑过了,而且,他想说就说啊,怎么也不问问她是不是愿意啊!

“你就这么私自决定了,也不问问我是否愿意。”虽然觉得大婚也不错,但……如果什么都不说也不太服气。

润玉乍一听还真以为花千骨是有别的想法,但当看到她微勾着的唇角时,就知道她想干嘛了。

他低头再一次用力的吻住那张微微噘起的小嘴,等放开时,他笑看着脸色绯红的小人儿,语气轻松又不失认真的说到:“你会愿意的!如果……如果你不愿意,那我就吻你,狠狠的。一次不够就两次,两次不够就三次。直把你吻到晕头转向,吻到你心甘情愿为止。”说着说着,连自己都觉得荒唐又好笑。“如果你意志坚定,不肯轻易妥协。那我们倆就都别想离开这寝宫了。”

花千骨的脸都快红到爆炸了,小拳头无意义的对着润玉的肩膀锤了又捶。

“你看看你都在说些什么啊?你就是个登徒子,十足的登徒子!”

“哈哈哈……那你说,你到底是愿意呢,还是不愿意呢?”那一脸的坏笑,真真一副十足的腹黑样。

花千骨‘怒视’着这个大腹黑,以前自己真瞎啊,还觉得小玉为人温柔又老实。可谁知道,温柔的确是温柔了,却跟老实半点也不沾边。如今这个大腹黑还想挖坑给她跳,更让人生气的是,这坑不管她跳与不跳都会被他占便宜。哼!哼!哼!可恶!

“嗯?!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啊?!”

“哼!我不知道!”大坏蛋。

“真不知道?”润玉笑得那叫一个如沐春风,意味不明的。

花千骨也不傻,赶紧双手掩嘴。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你别想再以此来耍赖皮啊!”

润玉有意逗她,特意把脸凑得非常非常的近,说话时嘴唇都碰到花千骨的手背了。

“我怎么赖皮了,啊?你来给我说说。”

花千骨不甘示弱的回嘴:“你就是会耍赖皮的,我说是,你就是!”

她的小手一直掩着嘴,以至于声音闷闷的不太清晰。润玉拉着她的两个手腕,虚张声势到:“你说的是什么,我一个字都没听清楚。快把手拿开再说一次。”

“哈哈哈……”花千骨边笑边躲,可榻就那么点地方,还躺着两个人,能躲到哪里去。最后只得伸出一只手来抵挡润玉的拉扯,但也就是多伸出一只被人去抓的手而已。花千骨发现单手真的无法与之对抗,立时转去挠这个难得玩心大起的天帝的痒痒。

润玉生平没被人挠过痒,这一突如其来真的让他毫无防备。

“哈……哈哈哈……住……住手……哈哈……”

小玉竟然怕痒?!

这一发现让花千骨瞬间兴奋了起来。天啊!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她感觉双手齐发的追着润玉一阵抓挠,直把他笑道手脚发软满脸通红的。还不容易喘过气来的他,也对这使坏的小女人以牙还牙了。

两人笑笑闹闹的,直到下半夜了也没睡。

并排躺在床上的两人,靠在一起的手交握着,都闭着眼睛培养着睡意。

可躺着躺着,花千骨却有点静不下心来。她试探性的拉拉握着自己的那只手,看看润玉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