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80)

润玉其实也在想着事情,花千骨一动他就立刻睁开了眼睛,转头看向身边的小女人。说:“怎么了?睡不着吗?”

“嗯!”花千骨圈紧了那条胳膊,挨近了点。“你真的要当众宣布我们的婚事吗?在万寿节当天?”

润玉看着好像变回小兔子般粘人的花千骨,也向她挨近了点。

“怎么?你不愿意?”对于这个是否愿意的问题,润玉是最在意的。他要他的小女人心甘情愿的嫁给自己,没有一丝犹豫,更没有半分勉强。

“不是!”对于与润玉的事情,花千骨当然没有犹豫和勉强。只是,想起了所有事情的她有点情绪低落。她心中想着事,揪着润玉那宽大的袖子无意识的揉着。

“我就是担心……你的万寿肯定是六界众人都会争相朝贺的。万一……万一那当中有人认出了我,认出了我那妖神的身份。那可怎么办?你当年率兵亲临魔界时,可是有很多天兵天将见过我的。”

紧张的听她把话说完,润玉终于释然。还以为她想说什么呢,原来在担心这个,真是个爱操心的小女人。

“小傻瓜,这事你就别操心了。他们认得也好,不认得也罢,成亲终究也是我们二人的事而已。而且,你体内的洪荒之力也悉数还给了那十方神器、世间万物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当初该还的不该还的,你都用神身给一一还了。如果还有人冥顽不灵的要较真,在我看来也并非坏事。毕竟,你那妖神的身份似乎还与我更为相配呢,是不是?”

听他说得一套一套的,花千骨不禁莞尔:“敢情你早就想好了,就等着自己的万寿节了吧!”

“本来也没什么要满你的,就等着你眼睛恢复了以后就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诉你的。可谁曾想,到头来是你满的我。”

“我我我我都认过错了,你别一有机会就翻旧账哦!”

“好好好!我不翻旧账。”把在那拱来拱去的小女人拉回身边重新躺好。润玉说:“万寿节六界朝贺,这天宣布婚讯,能最快、最有效率的把这件开心的大事传达下去。你说是不是很好!”

花千骨笑,戳着眼前的胳膊。“是是是!你足智多谋、深谋远虑、运筹帷幄、思虑周全。不过在我看来啊,你更像是——老谋深算。一天天的就知道算计人。”

“不算计你就可以了。”这可是他的底线,一定要让小女人知道。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哼哼!”刻意说出的话语,带着几分娇嗔。

润玉搂紧怀中人,在她的发顶印上深情一吻。

“你会知道的。”

抓着搂紧自己的这双手臂,花千骨觉得现在真的很幸福。前世种种虽然不能当做没有发生过,但这世的祥和安宁才是她两世为人的最大向往。

她跟小玉,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可歌可泣,但却有细水长流般的脉脉温情。两世为人将近两百年,她一直就不是个喜欢跌宕起伏人生的人。想当初,平平淡淡的乡村生活,枯燥无味的绝情殿学艺,即使长久独处她都能过得有滋有味的。如今,虽一直只能在这璇玑宫内活动,但润玉却是天天都抽出大半的时间在陪着自己。她一直都是个要求简单的人,有个温暖的家,有个可以做伴的人。如果这个做伴的人是自己喜欢的,而他刚好也喜欢自己那就更好了。(哎呀呀呀,这大半的时间里,可是有近一半是就寝时间呢,小骨!)

她没想过润玉会直接说成亲的事情,她以为,他们会这么相伴很多很多年以后,关系才会有所改变的。不过,成亲……她也是愿意的。只要是小玉想,她觉得现在成亲也很不错。毕竟——像他俩现在这般的生活……也的确有点怪怪的。(你还给那个腹黑玉找借口?认真的?)

子时早就过了,明日就是小玉的万寿节了。虽然不知到时那些人对他们的婚事会有什么反应,但只要小玉说不怕,那她就不怕!她挨近润玉的臂弯中,带着甜甜的微笑闭上了眼睛。

呆在这璇玑宫里,呆在润玉的身边,让她有种前所未有的安心感。这安心又踏实的感觉——真好!

评论(12)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