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120)

“小坏蛋,不许你再引诱我!”自傲的定力与超于常人的隐忍功力都在这小妖精面前溃不成军,让他实在是没脸得很。

“我……我没有!”被刺激的清醒不少的花千骨,软软的反驳。明明主动的人又不是她,凭什么说是她引诱的。这个锅,她可不背。

“你有!”润玉把人搂紧,大手还不停的摸索着她的手臂,似乎连隔着一层布料都能让他感受到那底下的滑腻。

“你听听,就是你让我的一颗心急跳得几乎蹦出胸腔,难以平复的。”

“你……你强词夺理。”小手忍不住捶了几下靠着的那具胸膛。嗯,还是一如既往的厚实。

叹了口气,润玉觉得自己真的太难了。“你都不知道,我平常究竟是用着怎样的决心才控制住自己的。你还敢淘气的在这里恣意挑逗。小心哪天我不忍了,看你到时往哪里跑。”

花千骨咬唇,内心忍不住跟着他的这个话题腹诽:你堂堂天帝,谁能逃得出你的手掌心。况且,人家……本来也没想象过要逃嘛!

不过她也只能腹诽了,根本没有胆量把这话说出来。只得弱弱的辩驳到:“我没有……”

润玉搂着小女人,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是那么的和谐。他心中感受良多,又一时说不出口,就只低头埋入那香软的颈窝。

“真好,你就快是我的妻了。”

“谁说快了的,你都还没有昭告六界,大婚日期未定,一切礼仪都还未开始实行。根据你们天界的办事效率,您所谓的快啊,怕是还要等上好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吧!我呢,怕是还要当您好长一段时间的‘未婚妻’呢!”

润玉眸光暗了暗,对于‘未婚妻’这个称谓似乎并没有什么好感。

“将要迎娶你的旨意我已经正式发布出去了,大婚的日期也开始推算了,需要走的礼仪流程虽然繁复,但都是章程可依循的,跟着要求去做就是了。你这‘未婚’的头衔是不会持续多久的。”

本来大婚就是选个吉日即可,奈何今日那些大臣却死活都要推算出一个最为妥帖的黄道吉日。说是贵为堂堂天帝,大婚而且有可能是唯一的一次大婚绝不能草率了事。所以还得等他们用天机盘好好推算三日,才能得出结论来。

润玉见他们已经非常有眼力见的没有对花千骨的身份多加置喙,这些不算过分的小事也就随他们去了。只撂下一句:那就好好推算个千年万年的绝好吉日出来吧,只要是有利于和准天后永结同心,本座可以等。

看到那些人错愕惊诧的表情,也让他胸口稍微的舒缓了点。

花千骨笑,说:“万一天官选了个三、四百年以后的好日子,你也等得?”五界中人也不是没试过会遇见这种蛋疼的事情,反正仙人妖魔生命本就长久,男女之间也没有人界的那些迂腐礼节,就连天界也是如此。反正婚礼也只是一个仪式了,人们自然就不太在意那区区几百年的时光。

评论(1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