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145)

回去的路上,润玉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你……你都跟他说了些什么?怎么说了那么久?”

因了结了心中唯一积压的旧事而心情愉悦的花千骨,坏笑着凑到润玉的耳边,故意软糯糯的说:“我说啊……我找到了这辈子最爱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也很爱很爱我,我要跟这个男人一直一直在一起,永远永远也不分开。这样说,天帝陛下是否满意?”

润玉看着花千骨的小脸蛋,似乎在确认她这话的真确性,毕竟这话他都没听到过呢!良久,他笑了。虽然不是很明显,但那脸上的肌肉线条已经因笑意而微微向上了。

“很好,本座甚是满意。”他难得的在外面也这么的轻松幽默的说话。

花千骨却不依:“陛下是满意了,那你呢?你满不满意。嗯?”

他俩曾经讨论过这个问题。润玉是润玉,润玉也是天帝,但天帝却并不等于就是润玉。毕竟那只是一个头衔,一个谁都可以坐上去的虚无的位置而已。润玉却只有一个,是无可替代的。所以花千骨与之相处时,从不称他天帝或陛下。她觉得那都是外人叫的,是他的臣子们、外界的其他人对他的尊称,却唯独不是她的。

润玉明显被取悦到了,他揽着怀中的小人儿,贴着她的鬓边吹气。“满意,为夫当人然满意,并就此做出决定,为了感谢吾妻的体贴和懂事,今晚为夫一定会努力表现、倾尽所有的。”

“你……你这坏蛋,登徒子,又在这胡说八道。我……我打你啊!”

花千骨是真的不懂,明明一直挺正经的一个人,怎么开荤以后就变成这副臭德行了?没说几句话就开始不正经,偏偏还一脸正经相,搞得就她一人在那顶着个大红脸。

可花千骨那软绵绵的小拳头却只换来了天帝陛下的哈哈大笑和放肆的亲吻。

(小骨啊!咱现在在人天帝眼中就跟自己的眼珠子似的,可以说是怎么看怎么可爱,怎么看怎么的明艳照人。我可以大胆的推测,即使你只静静的在那坐着不动,咱天帝陛下也会自行脑补而想入非非的。

简而言之:小骨啊,你就放开胸怀,放心大胆的‘性’福下去吧,不必挣扎了。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