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147)

所以,原本两人份的甜汤直接做成了一大锅,除了让四人都能吃个过瘾外,连宫中上下都能分得一碗。

花千骨喜欢下厨,邝露也对这颇有兴趣,所以俩人边吃边聊着下厨的心得。另一边,润玉已经涑口品茗了,杀阡陌却还在慢慢的吃着。

润玉有意无意的看他一眼,见他微笑的样子甚是得意,不禁又看了眼邝露。

“圣君吃得可还满意?”

杀阡陌抬眼看了一下邝露那边,但笑不语。

润玉嘴角抽搐了一下,忍不住开口到:“想来本座与小骨的婚事也很快要提上日程了,圣君作为小骨的娘家人,也势必要忙碌起来的。依本座看,圣君在九重天上也住了不少时日了,是否该是时候回去打点打点了?”

杀阡陌扬眉,眼珠子转了一圈后才开口:“……不急,反正这婚期都还没定,没必要着急办这些事情呢。难道你还怕我会亏待了小不点不成?放心吧,本尊心里有数。”说完又悠然的勺起一口甜汤吃下。

“本座是觉得你如今未必能专心的处理好这件事,认为得给你提个醒而已。”那淡定的语气,不了解的人还真就一点都听不出这话内藏的揶揄。

杀阡陌被点破了也不恼,只笑眯眯的又看向两个女孩子那边。忽然,他脑中灵光乍现,继而回头一脸贼兮兮的看着润玉。

润玉有点不好的预感,正想避开那不怀好意的目光时,就被杀阡陌给叫住了。

“我说,天帝陛下,不对,是妹夫,妹夫!既然你这么担心,不如就给我派个帮手呗。毕竟我一个大男人也的确不懂那些婚嫁之事,天魔二族的风俗也是大相径庭,有个知道详情的人从旁提点肯定会更加稳妥的。”真挚的眼神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润玉,正等着一个肯定的回答:“妹夫你说是不是?”

润玉不接话,心里却想着:这杀阡陌虽看着凡事都随性而为,但心思还是有的。

“你这话说得也太明显了吧,还不如直接指名道姓的要人算了。”这人还能更无耻一点吗?

杀阡陌无视润玉的吐槽,顺着话去接:“原来还能点名啊。看来天帝陛下对我家小不点果真是宠爱得很,本尊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哈。想来本尊在这天界也不认得几个人,相熟的更是一个都没有。反而是上九重天的这段时日里,跟璇玑宫中的上元仙子接触得比较多。听说她不仅是璇玑宫的老人了,还服侍了小不点甚长时间,对本尊也十分的恭敬有礼。本尊以为,天……妹夫若要派人来魔界协办婚礼事宜,上元仙子是绝佳的人选。”

润玉有点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上元仙子乃我璇玑宫第一得力之人,派去魔界协助两界的联姻事宜的确无可厚非。但……”

“那就是她了。你璇玑宫上下这么多人,少她一个照样能被打理得好好的。而且小不点现在身体棒棒的,有她还能出什么岔子。就这般说定了!”说完,直接起身向花千骨二人走去,一点也不给热于说下去的机会。

润玉看了看对自己即将要接手的‘重大’任务还一无所知的邝露,又看了看已经走到邝露身旁的杀阡陌。他想起了花千骨曾经说过关于他们二人的话,笑了。

长路漫漫,又有谁能说,这未必是不可能呢!他这顺水人情好办,以后,就看他们自己的缘分了。

评论(1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