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72)

“这才不愧是我的小不点会做的事情!”

“细算下来,我身死到现在过去近八十年了吧。这么长的时间里,总得长心了。”看着杀阡陌袖子上那纹样复杂的图案,花千骨双眼却开始慢慢的失去了焦距。

“姐姐!”

“嗯?”

“你……知道小玉……知道天帝是怎么重塑出我的肉身的吗?”

“不知道啊!你不也说前面的事情你不太了解吗?”其实也真的挺好奇的,自己用了二十年都没有多少进展的事情,他是怎样用这么短的时间去做到的?

花千骨只要想到这件事,就忍不住的抿唇笑了起来。

“他啊,把我那一魄用法术固定在胸口的位置,用自己的神身养护了整整五年,还使用了禁术——血灵子来再生出我的肉身。”深吸一口气,“虽然肉身有了,但后来因着魂魄不全而丧失了五感,也是他日夜不离的照顾着我。为了怕我独自一人会胆怯不安,他还把我变成了兔子给带在身边。现在,我终于能开眼视物了。这都是他多年努力下来的结果。”

不管早已瞠目结舌的杀阡陌,花千骨说着这些她与润玉经历过的事情,心中那如散发着蜜糖般甜腻味道的粉红泡泡又在不断的冒出来了。

可笑着笑着,回想起刚刚润玉那不自然的神色,花千骨又开始皱眉了。

怎么办?小玉一定是生气了,气她没有第一时间对他说出自己已经恢复视力的事实。但他刚刚还是微笑着陪自己吃饭了,还给她夹了好多菜呢。这是不是说,其实他也并没有多生气?

怎么办啊?他说过不要骗他的。他现在肯定生气得不得了了,刚刚如果不是杀姐姐在,他……他说不定就走了。

小玉他……会吗?他会不听自己的解释吗?他答应今天晚上会回来用膳的,他……可今晚总不能还拉上杀姐姐一起吧。如果要跟他单独吃饭……那……她该怎么样才能跟他解释清楚?怎么办?!她到底该怎么办?!

“想不到这天帝竟然对你如此上心,我也算是没有所托非人了。当初虽然不情愿的让他把你带走,但却没想到他会直接把你安顿在了他居住的宫殿里。也不知是否有心里藏了些别的什么目的。”虽一开头是好的,但说到后面,杀阡陌还是忍不住的损上一二。

他笑着看向花千骨,期待着他的下不点会有点好玩的反应。只可惜还在内心纠结的花千骨根本就没有听见他的调侃。

看着正在呆呆咬唇的花千骨,杀阡陌虽猜不到她具体在想什么,但估计也应该跟刚刚说起的天帝有关吧。

哼哼哼!不就离开了那么一小会吗?天天见着的人,有必要想得脸小脸都皱成团了吗?自己和花千骨都多少年没见了啊,怎么就不多想想他啊?!

“小不点,你姐姐我还没参观过这璇玑宫呢,不带我到处走走吗?”

花千骨竟然没有听见,还沉浸在自己那一团乱麻的思绪中出不来。

杀阡陌嘴角抽搐着,心中不服气的很。他有意提高音量到:“哎呀!说什么好不容易见着面了很高兴,可现在竟对着我在那里独自发呆。我看啊,这话怕是有水分罗!”表情之夸张,连边上的邝露都看得都有点傻眼了。“你这小家伙,心里不会是在想着别的什么男人吧?看那小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快快回魂咯~~~”

终于被杀阡陌最后一个极大的长音给震住,如梦初醒的花千骨不知所以的看向正慢慢离开她耳边的杀阡陌:“啊?!怎么了,姐姐?”

“哼!”杀阡陌把自己傲娇的神情摆出来,唱作俱佳的表演到:“真是‘女大不中留’啊,你这小不点,有了那天帝陛下就忘了你姐姐我了。这才不见那么一小会就开始想人想得出了神。那要几天不见面了,还得了啊!”

“杀姐姐,我……我没有!”花千骨急于分辨,但其实也是词穷得可以。“我就是……就是想……想起了以前我倆去过的那座开满了花儿的小岛而已。”

“哦~~~原来如此啊~~~”长长的尾音里,包含了杀阡陌的心情。“小骨,这几十年过去了,你果真是变了不少——变得都会口是心非了。”

花千骨无言以对,只得揪着自己的一片衣角在那无目的的揉搓着。

杀阡陌笑看着她,不无感慨的说:“小骨啊!听杀姐姐一句话,人那,能遇到一个真心待自己的人不容易的,有能力有背景又对自己好的人就更难遇到了。你总说自己这辈子的运气都不太好,可现在,这个几辈子都未必能遇到的人竟然被你给遇见了,而他对你已经不能用一个‘好’字来形容了吧。对于这么一个人,你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如果不是因为女方主动提亲显得掉价,我都恨不得快快为你冲去九霄云殿那提亲了。”

评论(1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