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81)

华千骨这一觉直睡到了近午时,还是润玉外出回来才叫醒的。她迷迷糊糊的让润玉给自己绑好了腰带、换上了外袍,被润玉搂着站起来时身子还摇摇欲坠的。

润玉给她整理好那些不服帖的褶皱,发现她一脸迷糊的可爱模样,竟然一时情不自禁的捧起那小脑袋,吻了下去。

这一吻下去,可把花千骨吓得立马清醒了过来。她赶紧把润玉推离自己一点,夺回自己唇瓣的自由。

“干嘛?”偷偷看了眼殿内那些快把头埋进自己肚子里的宫人们,花千骨觉得自己以后都没脸见人了。“姐姐们都还在呢!”

花千骨算是实话实说的,可谁曾想,这话一说完,殿内就像是平静的池塘被丢进了石子,而宫人们就如同那受惊的鱼儿般瞬间都窜出了殿外,有些着急得连告退都忘了。

华髂骨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而润玉则低笑的凑到她的耳边,说:“你看,现在没有别人了,那……我们继续!”

花千骨赶紧躲到润玉的身后,抓着他的衣服到:“想得美,不要!”

正当润玉想把身后那嬉笑着的小女人拉出来时,殿门处倚着的不知何时到来的人,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我说,不是叫本尊来一起用午膳吗?这么光天化日的就拉拉扯扯,也不怕别人看了会说闲话。”

“姐姐!”花千骨一见杀阡陌就扑了过去,却在快要冲进他怀里的时候,被一声咳嗽声给生生的固定住了双腿。

杀阡陌一脸洞悉一切的看着从后而来的某帝,以搀扶为名把花千骨带离了他双手能触及的范围。切,这是在防小偷还是在防瘟病啊?!以为谁不知道他那小心思似的。

润玉可不会管旁人的想法,他只知道,经过昨晚的开诚布公,他以后有什么情绪变化都无需再藏着掖着了。他站在花千骨与杀阡陌之间,有点孩子气的对着花千骨皱眉到:“你昨晚不是答应过我的吗?”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杀阡陌不懂,可花千骨是知道的。所以才更让她觉得好笑。堂堂天帝,怎么能孩子气得这么可爱啊?!

她拉了拉润玉的袖子,讨好的笑着:“杀姐姐跟别人不一样啊。他就像是我的亲人一般,是家人。你别这么……这么较真嘛!”

“再亲,他也是个十足十的大男人。我知道的,在人间,就连亲兄妹在成年以后也是要避嫌的。虽然天界没有这些繁文缛节,但基本的礼节还是一样的。”边说还边回头看了眼杀阡陌。

“你……你这叫强词夺理,你知道吗?而且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我记得昨晚我可是什么都没说的。你……啊……”

润玉不想再跟花千骨为了别的其他人‘讨论’下去,所以就突然出手把花千骨给托抱了起来,并看着杀阡陌对花千骨说:“我不管,反正你昨晚可是答应过我,再不会对除我以外的其他男子拉拉扯扯或有过分亲密的动作的。说到就要做到,要不然,可是要受到惩罚的。知道吗?”

搂着润玉脖子的花千骨就差没找个地洞钻进去了。本来当着杀姐姐的面被润玉这般的抱着就够难为情的了,润玉还偏偏要贴着她的耳垂说那些话。哎呀呀呀!这个大坏蛋!大坏蛋!

杀阡陌的白眼已经能翻上天际了。他终于知道,为何刚刚进院子时,看到众多宫女侍婢都垂手站在院子里,没有一人敢进殿伺候了。

这殿里哪是人待的地方啊!别说是她们了,自己现在都想一甩袖子往外走了。

“差不多得了哈,总共就我们三个人,要给谁看啊?!而且,你堂堂天帝刚刚不是还在这里说礼教规矩吗?现在呢,你现在又在做什么?我妹妹可是清清白白的未婚女子,你可不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些会毁我家小不点名声的事情。”

“我倆之间的事情,就不劳圣君操心了。至于小骨的名声,就更不用担心了。”

润玉托着还埋头在他肩膀上的花千骨,越过门边的杀阡陌,缓缓的向着已摆上午膳的凉亭走去。

杀阡陌慢悠悠的也跟着他们来到了凉亭,看着润玉把花千骨安顿好后直接坐在她的左侧。他挑眉一笑,迅速在花千骨的右侧座位上做好。

润玉本想开口,花千骨已经眼明手快的伸出两只小肉手去环住他垂下来的胳膊,轻摇了几下,还撒娇般的对着看向自己的润玉眨了几下眼睛。

“我饿了,开饭吧,好不好?!”

见她难得在其他人面前如此主动,润玉也就‘大度’的不再也那杀阡陌计较了。

评论(5)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