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84)

这个事情让本来就甚嚣尘上的有关于天帝的八卦更加热闹了。在不到两个时辰的时间里,九重天上的仙人们就都知道了这件不得了的事,并开始控制不住脑洞的猜想起他们一直清心寡欲的陛下是否真的有意要与魔界联姻。

要不然怎么自从见了那比女子还没上几分的七杀圣君后,就连续两日都相邀着对方共进午膳?现在竟然还让自己身边最为信任的邝露仙子充当向导。这……这想交好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吧!

本来嘛,能与那一直桀骜不驯的魔界修好的确是好事一桩。但介于天帝对这位圣君的好感度,天界众人不禁担忧他们的陛下究竟想用可种方式与之修好,如果是联姻的话,对象又会是谁!

据说,魔界人在情事上并不执着于对方是男是女,只要是看对了眼,就可在一处。可……可他们的陛下并有这样的癖好啊!最起码他们知道的以前是没有的。还是说,一次的挫折,就让他对天下女子都彻底死心了?不会吧?陛下,不要啊~~~

但也有人注意到了,在今日的事件里,那圣君的身边可是还带着各位女子的。听说很得圣君看重,连上元仙子也对她恭敬异常。这可让众仙燃起了希望之光,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变数吗?

都说这位七杀圣君因容貌过于出众而一直看不上其他人,那么这位身份不明的女子究竟是他的后妃呢,还是他亲人?

如果这位被特意带上天界的美丽女子,杀阡陌目的是他们想到的那个,那还是不错的。说不定,天界会因此而解决了这百年来一直不敢触碰的事情。

而这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八卦,除了让天界众仙议论纷纷以外,同样也引起了另一拨人的高度关注。

在九重天的一座不起眼的院落里,东厢房外站满了人、难得的是,一向关不住嘴巴的众人都很有默契的闭口不言中。他们或坐或站,或烦躁不安或静坐沉思。但相同的,他们都留意着东厢房内的动静。

而众人的焦点,此时的东厢房内,只有三个人在里面。与外面相同的是,他们也是静默不言、不发一语的。

其中身材高大的男子正在厢房内来回的踱着步,紧皱的眉头似是无法想通心中事一般。

站在他不远处的散发男子也是一副沉思模样,但相对没有那么烦躁。而他们中唯一的女子,则坐在扶手椅子上把玩着腰间的小锦囊。虽没有像两个男人一样把心绪表露在脸上,但那只被她转得飞快的锦囊,已经泄露了她的心事。

“岂有此理!”走来走去的男子终于停下了那让人心情紧张的踱步,双手向着屋中茶桌就是一拍。直震得那上面的茶壶杯子差点飞到了空中。

“那杀阡陌究竟是用了什么手段,让天帝都对他另眼相看?不只亲自接见,相邀着共进午膳,还是连着两天的。”说着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天魔二界积怨已深,怎么现在好像一夕间都不一样了?“现在还让自己的亲信领着去逛遍这九重天?那杀阡陌究竟是何时抱上天帝大腿的?我们竟然还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岂有此理,岂有此理!”

说着说着,又生气的猛拍了几下桌面。把茶壶杯子震得相互碰撞出了乒乓作响之声。也亏得那一直站着的男子眼明手快的给及时扶住,要不然还真要碰碎了。

唉!这里可是天界的底盘呢,这般动静也是众人在厢房内设下了结界,才不致于被人轻易的听了去。但要是坏了这里的器具,就不确定是否会被那些负责打扫的仙使给发现了。

“盟主!”

被唤的男子正是魔东联盟的誓夜语,而出言提醒的则是他的巫师兼智囊——孚炎。而女子则的当然就是岩菲菲了。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