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82)

这顿饭算是吃得很是愉快了,除了天、魔两界的君主轮流的给花千骨夹菜,以至于花千骨的碗里一直有小山般高的菜肴以外;除了两位大男人会因为花千骨先给谁夹菜而‘友好’的‘交流’几句以外;这顿饭还真是吃得不错的。

饭后,花千骨亲自给三人沏了茶。闻着香味四溢的茶汤,润玉终于又舒心的笑了。

“一直知道你七绝谱学得很好,今天才终于体会到。”一口一口的品着,让甘甜的味道流淌过口腔,再进入咽喉。

“我会的可多了,这么区区一杯茶就说是体会到了,那以后我再秀出点别的来,还不被你夸上天了?”真开心,被小玉夸赞了。

“我们家小骨本来就很厉害,以前只是没有机会表现出来而已,现在身体大好了,记忆也恢复了,那有什么绝活都别藏着掖着了,尽管对我使出来,我一定奉陪到底。”满眼的宠溺都快要溢出来了,让坐在他俩对面的杀阡陌直翻白眼。

“什么七绝谱、八绝谱的,现在又不是高手切磋,秀什么绝活嘛!一天也就十二个时辰,除了吃喝拉撒睡以外也没剩多少时间了,就多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顿了一下,似是有感而发一般的说:“不过啊,这璇玑宫就这么点大,再有想法也架不住出不了门啊是不是!唉,真是苦了你了,小不点。”

花千骨不禁苦笑,就知道杀姐姐会找话来刺小玉的,果不其然才刚刚消停了会就又来了。真是像孩子一样!

“我在这很好的姐姐!而且以我以前的身体状态,也不适合到处乱跑嘛!小玉一有空就带着我到处去玩 ,宫里的侍卫是为了我安全才增加的,宫娥仙女的主要任务也是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这些都不是为了限制我行动的,是保护,是照顾!”怕杀阡陌误解了润玉,花千骨努力的解释着。

小玉?天啊!小不点竟然唤这位天帝为‘小玉’!昨天还装模作样的叫‘陛下’的,才过了一个晚上而已,就都变了?唉,真是女生外向啊!

见杀阡陌只托腮看着自己不说话,花千骨觉得自己被看得有点莫名其妙的。

“姐姐,姐姐?”

“啊?怎么了?”装作回神的杀阡陌,一脸的迷茫。

“你刚刚都在想什么啊?想得都出神了。”

杀阡陌神秘一笑,说:“姐姐在想啊,我家小骨成亲之时该准备多少嫁妆才好,又有哪些好东西能配得上你!”

这话成功的让花千骨红着脸低下了头。她羞赧的想,杀姐姐怎么能当着润玉的说这些话呢?搞得她特着急似的。啊啊啊啊~~~

“这些场面上的东西我并不在乎,但如果圣君能为小骨筹办,那我在这就代她谢过圣君的厚爱了。”说完就真的对着杀阡陌低头拱手施了一礼。

虽然这礼是坐在位置上行的,但天界的天帝可不是个会轻易对人施礼的身份,这足见润玉之诚意。

杀阡陌可开心了,天帝这是不是在承认不久的将来,他跟小不点将要成婚了?哈哈哈……好,够爽快!

“哦!这话说得,难道天帝知道我这宝贝妹妹将要嫁给谁吗?这可是连我这做姐姐的都还不知道的呢!”

花千骨知道杀阡陌是在装傻,不仅她知道,就连天边飞过的云霞都能知道。因为,他那双手托腮一脸八卦的模样实在是太过明显了。

“姐姐!”

“哦?难得小不点要亲自告诉姐姐吗?”

“我……”要怎么说出口?

润玉知道花千骨不好意思自己说出来,所以拉着花千骨的小手对杀阡陌说到:“是本座思虑不周,圣君与小骨的情谊匪浅,细细算来应是小骨的娘家人。这件大事,本座理应正式告知才是的。”

回头看看倚着自己的花千骨,笑得一脸温柔。“我和小骨已经商量好了,明日趁着我的万寿节,把我俩的婚事对外正式宣布了,再选出个良辰吉日举行大婚典礼。如今小骨也有娘家人了,届时就有劳圣君帮忙,好完成一些俗礼了。”

杀阡陌装作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般,他看看花千骨,又看看天帝润玉,再看回花千骨。“小不点,你昨日是怎么说的?怎么今日就变成你俩商量好了的?宣布婚事?择日完婚?”还真的有点着急呢,呵呵呵!

知道被杀阡陌看穿了小心思,润玉也不在意,慌不忙的说:“圣君也知道,小骨来到天界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甲子,但按人间的算法却已经是两万多年的时间。你今日也看到了,我俩早已合居一处。本来早就应该完婚才合乎礼仪的,但奈何小骨的身体尚未恢复才一直拖着。如今一切都好了,就连圣君也来到了天界,正是宣布婚讯的上好时机。”看着杀阡陌的脸色,润玉继续说到:“圣君可能会觉得太仓促了,但其实本座早已安排好了大多事宜,就等小骨点头而已。所以,一切该有的礼节都不会怠慢了小骨的,圣君大可放心。”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