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鬼骨(02)

同好提议可以改名,毕竟之前《鬼之女孩》的视频故事框架并不是这两角色的,所以我自己重新取了一个,请不要嫌弃简单粗暴就好,以后都是《鬼骨》了

———————————————————————————————


爹说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反正留在村子里肯定是不行的了,还不如出去走走看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走出家门的,可自小就特别容易招惹鬼怪的自己真的是霉运连连。

因为怕遇到什么山妖鬼怪,只能白天上路,而且还是只能走开阔的大路,什么深林啊,山谷啊,统统绕行,这让本来就没什么出门经验的花千骨更是苦不堪言。多走冤枉路还好,最重要是一定要赶在太阳下山前去到城镇村庄,最起码也要能找到人多的地方,即减低了遇到妖怪的可能,又能让自己没那么的害怕。

可也不是次次都可以如愿以偿的。就好比现在,因为白天绕开了一座大山,所以夜幕降临时才堪堪赶到城门。终于在城门关闭前进到城里了。可偌大的一座城,怎么会在这刚入夜就如此静谧。

是的,静谧!街道上没有一个人,连刚刚一起进城的人也是飞也是的向着不同的方向疾走,像是慢走一步就会被什么东西追上似的。想着回头问问守城士兵在哪里可以找到客栈。可哪里还有半个人,城墙上虽有火把的火在晃动,但人影是一个没有。真是太奇怪了!

 

这时,就在花千骨所在的城门大街隔壁的东侧大街上,一个身穿黑色沙罗绣暗金色祥龙图案长袍的高大男人正在空无一人的长街上晃荡。

那撂地的外衣下摆在走路时发出的沙沙声,在这静谧的夜晚,听着甚是吓人。

“真是无聊啊!”从男人嘴里飘出的一句凉凉的不带一丝温度的话。

难得一次在进食后有兴致逛逛大街,谁知道竟然连个人影都没见着,真是扫兴。

一甩衣袖准备离开的男人被微风带来的味道吸引住了,顿住脚步深深的吸了一大口气,好让口腔、胸腹中都充斥着那甜美的味道。

真是不得了,还在身体里的血液,味道就已经如此诱人,连自己也有一瞬间变得口干舌燥。那要是流进嘴里该是如何的美味甘甜呢?

虽然刚刚已经饱餐了一顿,但这已经能称得上是人间绝味的血,没有送到面前都不享用的道理。

突然一阵腥风袭来,不远处顿时响起了房屋倒塌声和女子的尖叫声。呵呵呵,动静还挺大。

那么极品的血可不能随便便宜了这低等的妖怪了。这样想着就抬脚向那处走去。

才刚走到街道尽头的拐角处,竟被那极品血……哦!不对,是被那女孩子撞了个满怀。

好吧!他承认自己是故意让她撞上来的。不这样,又怎么能称得上是送上门的大餐嘛!他恶趣味的想。

 

花千骨早已被这从天而降的巨大妖怪吓得魂不附体了。但本能求生的欲望还是异常强大的促使着花千骨没有继续呆看着大妖怪的耍威风,转身撒开脚丫子就跑。

可还没等跑出多远,就在街道拐角处撞到了一个人,一个男人。顿时被那坚硬而又冰冷的胸膛撞出了满天星斗。

“哎呀!好痛!”实在是太硬了。

可后面像是排山倒海似的倒塌声在提醒着她,危险正在逼近。看到面前的高大男子犹自不知危险的看着她似笑非笑的。顾不得那么多就伸手一抄就拉着人往前跑了。还怕他没看见后面的巨怪而大叫着:“快跑,妖怪来了!”

 

呵呵呵,这小丫头是要拉着他用两条腿逃跑吗?心中不禁莞尔,嘴角也不自知的微微放缓了弧度。这可真有意思! 


评论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