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WU05160519

文笔——差,想象——还好,持续力——不敢保证!

【花千骨】&【润玉】玉骨-忘川(146)

璇玑宫

邝露正经过一处回廊,却远远的看到了一个张扬的身影正向着她这边走来。她心中一惊,想着之前两人最后一次见面的场景,直觉认为现在实在不太适宜遇到,所以赶紧给自己施了个隐身术打算给避让开。

杀阡陌走得很是悠闲,这里看看那里停停的,用了不少时间才来到邝露隐身的位置。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他就在这里站住不动了,吓得邝露是大气都不敢喘的。

天啊!干嘛非停在这啊,难道他刚刚已经看到自己了?

杀阡陌左右看了一会,收起那华丽的孔雀羽扇后竟径直脱起了外袍。

邝露简直惊呆了,她连忙捂住双眼背过身去,却没看到杀阡陌脸上那不怀好意的笑。

他向邝露的方向走了几步,把外袍搭在手臂处凉凉的说:“不就是一同喝了次酒吗?小仙子怎么就躲起本尊了呢?”勾起一个邪气的笑。“你这样的行径,反让旁人看了更加起疑吧。”

见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邝露只好悻悻的现出身形,对着杀阡陌一福身:“圣君。”

“哦,原来小仙子在这里啊,还真是意想不到呢!”

“咳,小仙路经此地,觉得风景甚美,想着多看一会。但又怕被人看到觉得在躲懒,是以才隐去了身形。还望圣君见谅。”明知道杀阡陌这是在装,但邝露也只得陪着一起装下去。

“嗯,想不到小仙子原来是躲在了这里,怪不得本君找不着呢!”

“圣君……找我?”邝露不禁在心里紧张起来。

“是啊!你看。”边说边从怀里抽出了一方丝帕,“这……可是小仙的东西?”

邝露定睛一看,还真是她的。

“多谢圣君,这的确是我的帕子。”可伸出去的手却抓了个空。

“本君帮你找到了这帕子,你就想用一句‘多谢’来打发本君?”

“我……我没有啊……”要不然你还想怎样嘛?邝露不服气的想着。

“哦?那小仙子是打算如何谢我呢?”

“……我……我还没想好……”不就是捡个帕子吗?至于这么斤斤计较吗?

“既然仙子还没想好,那不如就让我来出个主意吧。”

邝露立刻警觉起来,认为这有可能是一个坑。

“什么主意?小仙才疏学浅,想来未必能帮到圣君。但小仙应该要谢圣君的,只恐拖了圣君的后腿而已,不如……”

“小事小事,上元仙子定能做得很好的。”不等邝露婉拒,杀阡陌就先行把她的后路给堵住了。言罢就拉着邝露向前走去了。

直到二人站到厨房里,邝露还不能相信这人原来是想让自己给他煮碗甜汤而已。为此,邝露不禁为自己刚刚的小人之心而汗颜。

问清楚杀阡陌的口味后,邝露就麻利的动起了手。她虽没有花千骨的好手艺,但甜汤还是做得不错的。

之后,因着走过路过的仙娥们的宣扬,越来越多人‘路过’或‘经过’这厨房,最后花千骨更是拉着润玉直接来到了厨房凑热闹。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